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东风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7-12-07 11:22:0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高玉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 近日,东风分局刑侦大队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刑事打击工作再添战果。

  2017年8月以来,东风区连续发生多起中移铁通公司运行通信电缆被盗案件,刑侦大队对案件进行串并侦查,发现一台车体印有“光缆抢修”字样的银灰色客货车多次出入盗窃现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9日,刑侦大队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郊区大来镇将涉嫌盗窃通信电缆的犯罪嫌疑人隋某抓获。经突审,隋某交待了伙同村民张某及向阳区居民郑某多次在东风区盗窃通信电缆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郑某二人抓获。犯罪嫌疑人隋某等人对今年8月以来在佳市东风区多次盗窃中移铁通公司运行通信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7年9月2日,刑侦大队接连接到两名翻斗车车主报案,称在东风区北方水泥厂附近,其翻斗车电瓶被盗,总计价值2800余元。大队民警在分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历时近三个月的侦查,于2017年11月29日在鹤岗市兴安台区将涉嫌系列盗窃大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石某、彭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石某、彭某对在东风区北方水泥厂附近,盗窃两台翻斗车四块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了2017年9月13日、14日,在郊区盗窃两台大货车电瓶(价值34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