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省林区法院深入推进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2017-12-08 14: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国成 孙艳丽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国成 孙艳丽 记者郎艾迪 编辑彭佳丽)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黑龙江省林区法院深入推进全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形成高质量可转化调研成果30余篇。

  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两年,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举办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研讨会,构建完善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审判实践良性平台。形成高质量可转化调研成果30余篇,出台了指导性较强的“破坏森林资源几种常见犯罪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形成环境资源案件司法数据专项统计和环境资源案件文书评查工作机制,指导辖区试点苇河林区基层法院在审理破坏森林资源犯罪案件中启动生态修复赔偿机制。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