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黑龙江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成果三项赛下月开赛
2017-12-25 18:53: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2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2018黑龙江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成果三项赛(金山小镇站),将于2018年1月5日-8日在伊春市金山屯区九峰山养心谷景区举办。

  此次赛事是对省体育局积极推动的两届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大赛成果的一次展示,将面向全国招募男女个人组和家庭组三个组别,共计15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赛,总奖金达5万元。共设雪地穿越徒步赛、雪圈竞速赛、趣味冰雪场地赛三大比赛项目,其中趣味冰雪场地赛由冰上撑撬加速赛、双脚冰橇竞速赛、踏冰蜘蛛绕桩赛组成。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成果系列赛的首站,省体育局还将于1月中下旬,分别在哈尔滨市的“赏冰乐雪”园区和亚布力举行两站。本次赛事将冰雪旅游与体育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国冰雪运动和旅游爱好者献上一道集“竞技体验、旅游观光、赏冰玩雪”为一体的冰雪盛宴。

  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黑龙江省登山协会、伊春市体育局、伊春市金山屯区人民政府承办,伊春市金山屯区体育局、伊春市金山屯区旅游局、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九峰山养心谷风景区协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