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城最大公益冰场投用 占地4万平方米坐落群力新区体育公园
2017-12-27 06:54: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7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文体局获悉,占地4万平方米、坐落于群力新区体育公园的道里区中心冰场于26日落成使用。据了解,这处中心冰场是全市最大的公益冰场,将辐射带动群力新区及周边近60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据道里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已经连续三年投入巨资打造修建中心冰场,充分利用体育公园人工湖水面和地形地貌,全方位、多视角地修建冰场和冰雪乐园。附近居民李先生说: “政府修建这么大的公益冰场,真是为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据悉,今年中心冰场内建有冰球场地、速度滑冰场地、青少年滑冰场地、趣味冰上活动场地、冰壶场地。同时,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花样、速滑和冰球鞋300余双以及抽冰尜设备,首次设立可容纳80余人的大棚,棚内免费提供饮用水、医药箱、流动图书室。

  道里区中心冰场将从2017年 12月26日持续开放到2018年2月末,冰雪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快来可劲儿玩吧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