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纪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1-12 10:20: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慧武 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1月12日讯(张慧武 记者 曹伟 编辑 张广义) 1月11日,大兴安岭纪委组织召开了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娄成峰同志对新任职干部就如何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廉洁头、起好奋进步、做好清正官提出了具体要求。

  娄成峰指出,忠诚一定要大于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精学细学新党章,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严格按照规矩程序办事。

  娄成峰强调,责任一定要大于权力。要正确处理责任和权力的关系,履行好岗位对应的工作责任;要把所有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工作、抓落实、办实事上来,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实践运用好“第一种形态”。

  娄成峰指出,信任一定要大于荣誉。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望大于自身的荣耀和荣誉。要把握正确人生方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家庭账、名誉账;要带头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地委十项规定;要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

  娄成峰要求,人心一定要大于利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心大于个人私利。要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有颗道德心,用道德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要有颗平常心,在生活上低标准,工作上高要求;要有颗干事心,在新的岗位上履行好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娄成峰强调,自律一定要大于后悔。要把人生看远点,把职务升迁看淡点,把名节看重点,从自身做起,不收一份红包,不收一份礼物,不做一件违规的事情,以此为新起点,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