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两国少年驰骋冰场 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在哈尔滨开幕
2018-01-16 19: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6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16日,中俄哈尔滨国际冰球友谊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2天,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共4支队伍参赛。经过3轮的激烈比拼,黑龙江省少年队以比分1比2不敌阿穆尔州少年队。

比赛精彩瞬间。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精彩瞬间。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在1958年,黑龙江省冰球队和阿穆尔州冰球队正式交锋,拉开两省州体育交流的序幕。今年1月14日,“2018中俄界江黑龙江(阿穆尔河)国际冰球友谊赛”如期而至,两省州冰球队继中俄界江交锋之后,继续在冰城哈尔滨交流球技。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阿穆尔州体育部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