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VHL联赛:鸿星全华班3球力挽狂澜 压哨扳平加时虽败犹荣
2018-01-14 11:5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13日,黑龙江昆仑鸿星在主场哈体院昆仑滑冰馆迎战来自安加尔斯克的叶尔马科队,该队目前41战71分排名第8位,实力不俗。昆仑鸿星在失分开局后连追两球,次节2球落后的昆仑鸿星,末节发力,在最后一秒压哨顽强追平比分,无奈加时遭绝杀,4:5惜败叶尔马科,用一场顽强的比赛结束了本阶段主场战。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开局,叶尔马科队便给了主队昆仑鸿星一记下马威,55秒,叶尔马科队攻区断球后反击,左侧半1打0,射段仕能右上角,叶尔马科率先进球0:1。7分10秒,昆仑鸿星67号胡杨横传给右路的22号谭佰文,谭佰文一拍大力射门,1:1将扳平比分。昆仑鸿星势不可挡,再接再厉,在8分13秒,昆仑鸿星中区反击,进入攻区后60号胡天宇右路底线附近零度角射门,对方守门员出现失误,再进一球,一分钟内连入两球一扫颓势,从落后转为领先。17分39秒,叶尔马科中区反击,二打一,左路进入攻区后横传给右路接应的前锋,一拍射门,球进,场上比分2:2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精彩瞬间。

  第二节, 11分14秒,叶尔马科队又在我方门前寻找机会,16号右路远距离打门后,被门前的93号前锋垫射得分,2:3,叶尔马科打破平局,再次领先。15分28秒,叶尔马科攻区大范围传球,多次传导后由右路后卫55号大力射门,球从段仕能脚边空隙漏入网内,2:4,差距再次扩大。节末,客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战术上有所调整,从进攻阵型转为防守阵型,防守更加严密,使得主队的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最终比分也定格为2:4。

比赛精彩瞬间。

  第三节开局,昆仑鸿星在场上情况依然没有改观,3分28秒,一次守区防守中,91号陈凌抱人犯规,被判两分钟小罚,昆仑鸿星少打多,在5分12秒,67号胡杨门后给右侧的16号司徒永恩,司徒永恩果断射守门员远角,球应声入网,3:4,昆仑鸿星强力扳回一城。19分55秒,叶尔马科队16号犯规,获2分钟小罚,昆仑鸿星6打4,67号胡杨争球后,后卫断球传给中路的前锋,反手射门后,10号瓦西里耶夫门前补射,球进,昆仑鸿星顽强的在压哨最后一秒绝杀比赛,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精彩瞬间。

  加时1分38秒,昆仑鸿星50号伊尔哈特被判犯规,叶尔马科队4打3,而客队抓住了珍贵的机会,在1分52秒攻破我方球门,以4:5杀死比赛,昆仑鸿星主场惜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