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四高校26门课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01-17 09:34: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7日讯 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日前教育部首次正式推出了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本科课程468门。首批入选课程以本科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为重点,其中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创新创业课以及思想政治课程。生活报记者获悉,我省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四所院校26门课程上榜。

  据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有23门课程,其中包括《自我塑造:成功五要素》、《国际交流英语》、《材料力学》等,除《机械设计》开课平台在学堂在线外,其余所有课程的开课平台均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上播放。此外,哈工程大学《孙子兵法中的思维智慧》和东北农业大学《保险与生活》的开课平台为智慧树;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理学》的开课平台在人卫慕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