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2018全省法院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2-23 10:09:3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中院安检人员进行安检工作

佳木斯中院民事审判二庭干警在做案件庭前准备

大庆中院法官耐心地为年迈老大爷讲解

鸡东县法院召开工作会议

七台河中院干警整理卷宗

伊春市新青区法院安检人员进行安检工作

鹤岗中院诉讼服务大厅当事人正在咨询问题

绥化中院法官为当事人解惑答疑

东方红林区法院运维人员检查设备,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正月初七,迎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黑龙江法院干警元气满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牡丹江法院

  2月22日,大年初七,也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大早,牡丹江市两级法院的干警们就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外出执行、整理卷宗、开庭审判、一项又一项的工作紧张和忙碌的进行着。

  佳木斯法院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佳木斯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就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着,他们有的在讨论案件,为开庭做准备、有的在窗口为百姓解惑服务、还有的在外出执行。

  大庆法院

  “大爷您放心,这个事儿我听明白了,这是给您列的一份材料清单,您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跟我联系。”今天一大早,在大庆中院诉讼服务大厅的窗口,法官正向一位老大爷耐心的答复着。

  “报告指挥中心,我组已顺利抵达安达市房产局,准备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的多间门市进行查封,请指示!”虽然是上班的第一天,但这已是今天执行的第二起案件。

  鸡西法院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鸡西市两级法院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紧张的工作中。召开会议、开庭审判、讨论案情,一切都井然有序。

  七台河法院

  吃大餐,看春晚,抢红包,拜大年,不知不觉短短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七台河中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到位,虽是上班第一天,各部门干警却精神饱满,各自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

  伊春法院

  2月22日,伊春市新青区法院全体干警正忙着整理材料、讨论案情、接待当事人......

  鹤岗法院

  2月22日,大年初七,鹤岗市两级法院可不清闲,一大早就有当事人来到法院来咨询立案问题,看法官们正在为他们解答。

  绥化法院

  春来添锦绣,新岁振精神。2月22日,绥化中院的干警们从春节的余温中迅速回归到工作本位。各业务部门的法官们各司其职,有的在为当事人做着调解工作、有的埋头整理着案件卷宗......

  林区法院

  2月22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东方红林区基层法院迎来了新一年的工作,一大早全体干警就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