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齐齐哈尔大学获全国“大学生点赞新时代”组织奖
2018-03-10 09:13:0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大学生点赞新时代”全国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接力活动圆满收官,齐齐哈尔大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反映高校互联网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动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全国大学生在线开展了“大学生点赞新时代”活动,全国共有百余所高校参与。

  自活动启动以来,齐大以第四届“学生寝室节”的各项落地活动和线上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内涵,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齐大报送的特色作品校园原创歌曲《走吧,远方》,以清新的女生+时尚RAP的组合让歌曲潮流感十足,歌词青春洋溢,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心中的渴望,充满了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