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春夏消防防控工作会议”
2018-04-02 09:56: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3月31日上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春夏消防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全面总结了道里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部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区领导与部分部门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会上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火灾形势,由副区长、道里公安分局局长姜勇志和道里公安分局副局长赵洪伟分别传达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赵中超在全市“消防工作暨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布置道里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长河要求全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通力合作,履职担当,狠抓隐患整治。

会议现场。

工作总结表彰会。

签署责任状。

  最后,区长肖彬针对目前各部门各区域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点名,明确提出各部门要正视问题,立即部署整改,积极落实“隐患问题清单化、整改责任实名化、监管方式网格化、排查治理透明化、监管执法差异化”的具体要求,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不负国家深化改革交与的历史使命,不负人民群众对安全工作的众望!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