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消灭脏乱差 才有洁净城》 哈尔滨菜站小区楼道7天清理一次
2018-04-19 14: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记者陈显春 王忠岩) 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健康路75号菜站小区居民向东北网反映,小区楼道垃圾无人清理。4月18日,菜站小区物业回复,小区垃圾7天清理一次。

  菜站小区3栋1单元1楼,地面上纸屑等垃圾。小区居民供图。

  小区居民楼道内留有垃圾。

  菜站小区一共有5栋楼、18个单元。据居民提供的照片显示,3栋1单元一楼地面有纸张等垃圾。4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菜站小区采访,在1栋2单元2楼看到,地面上有纸屑;3栋3单元的楼道地面废纸上沾着灰尘。其他单元具体情况如何,因单元门禁记者无法进入查看。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楼道没人清扫,全是灰尘和废纸。”小区居民殷先生也说:“垃圾不清理,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负责菜站小区物业的是哈尔滨市发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陈洪泰说,3月份以前,清理楼道垃圾由社区负责,物业公司每月向社区支付3500元费用。从4月份开始,这项工作已被物业接管,楼道7天清理一次,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清扫工作,还小区居民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杨禹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

【专题】消灭脏乱差 才有洁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