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牡丹江中院第26次公众开放日:邀请“光荣的劳动者”走进法院 感受法治力量
2018-05-03 09:25:1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崔晓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牡丹江中院邀请牡丹江灵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一行12人,在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黄为民的陪同下,亲身体验法院工作的神圣与威严。

  活动中,嘉宾们先后参观了法制浮雕墙、法警安检岗、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文化长廊、图书馆等设施,详细地了解了牡丹江法院近些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一站式”便捷温馨的诉讼服务、浓厚的文化底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嘉宾们纷纷为牡丹江中院竖起大拇指。

  参观后,嘉宾们纷纷表示,以前并不了解法院工作,认为法院是神秘的,法官是高高在上的。今天通过零距离体验法官日常工作,感受到了法院日新月异的变化。牡丹江中院文化建设搞得好,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希望今后能让更多的员工走进中级法院,体验法院文化,接受法制教育。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不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访企业、提建议、促发展”活动,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牡丹江经济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