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落幕 哈尔滨13个重点项目签约额达105.6亿元
2018-05-15 11: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4日落下帷幕。文博会期间,哈尔滨市参加了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合作签约会、黑龙江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活动等活动,印象·冰城大型冰雪实景演艺项目等13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105.6亿元。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哈尔滨展馆。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届文博会上,哈尔滨继续以独立场馆的形式亮相文化产业综合馆,围绕“冰雪新活力、深哈新合作、中俄新交流”这一主题,依托深哈合作、对俄合作、文化+科技、文化+旅游四大板块,重点展示哈尔滨以冰雪文化为支撑,积极顺应“文化+”“互联网+”发展态势,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发展方面的发展成果、发展资源和发展潜能。作为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优秀展演剧目之一,具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于文博会开幕日当晚在深圳交响乐厅奏响“哈响”柴可夫斯基的记忆与小提琴《丝路》交响音乐会,精彩演出获得观众高度评价。

  在龙粤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黑龙江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哈尔滨美丽之冠文化旅游综合体、国际国内网球顶级赛事场馆建设、人工智能产业集群中心、学习智慧木、“艺起画”APP跨境直播一体化平台、大数据社会治理平台等6个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