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提前探馆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2018-05-22 20:4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3日至25日以“位置,增强时代”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厅举行,并免费对公众开放。22日上午,记者对展览进行了提前探馆,带大家提前感受卫星导航的魅力。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展厅看到这里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布展,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经过了两天的紧张施工,所有布展工作将在22日19时全部结束,23日9时展览正式对公众开放。

  据了解,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的重要内容,与导航年会同期举办,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沙等地连续成功举办8届,8年来累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共计939家国内外知名卫星导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在CSNE平台上全面展示前沿高端技术与产品线,卫星导航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都将在成果展上实现交流与合作,是业界共识的解读卫星导航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交流的重要窗口,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展览。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展出面积12,228平方米,有包括司南导航、北斗星通、振芯科技在内的120余家参展商。展会现场还设有108 ㎡“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和“互动体验区”“导航人才交流区”。展会诚挚欢迎每一位对卫星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位置,增强时代——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