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奥迪S3追尾货车 驾驶员被困车内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6-12 11:49:28
作者: 周秘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孙宇

  东北网6月12日讯 (田宇光 记者 周秘) 6月11日18时42分许,哈尔滨市平房消防大队新平中队哈洽会执勤车辆收车归队途中,行驶至环城高速距朝阳道口2公里处,发现一辆奥迪S3轿车追尾一辆货车导致车身前部损毁、发动机报废、车顶部向下凹陷、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油料不断泄露,情况非常危急。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为受伤者盖上衣服保持体温。

  经侦查发现奥迪S3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面部全是血,衣服已被鲜血浸透,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位置不能动弹,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指挥员使用液压扩张钳、铁铤对驾驶室实施破拆作业,并用手巾包裹尖锐处,为被困人员开辟活动空间。18时52分许将被困人员抬出车外,平放于铺好的战斗服上面,并对伤口进行紧急处理。

  19时20分许,急救中心车辆到达后移交120救护人员送往医大二院进行抢救。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合肥:查食品 保安全
李干杰成最年轻省级党委书记 1964年出生
家长无知真可怕!用蔬菜水冲奶致婴儿中毒
新冠疫苗加强针要来了 什么时候能打上?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