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明星选手汇聚大庆 助力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2018-07-15 11:5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许诺) 15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黑龙江大庆站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与地区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同时,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的大师组全明星运动员也悉数到场,其中不乏国内外顶尖铁人三项运动选手。

来自国内外的选手陆续登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来自国外的选手合影。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摄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方面了解到,男子大师组方面,暂列18年积分榜首位的Morgan来到大庆,体验中外铁人精神的交流碰撞;获得17年大庆站全程分龄组冠军的李郴也参加比赛,并保住去年的战果。

外籍选手morgan轻松跑步。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摄
外籍选手赛前查修自行车。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摄

  女子大师组方面,获得17年大庆站全程分龄组冠军的于姝珺,今年依然成绩优秀,夺得女子大师组的冠军。其中,游跑两项项目与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比赛同时在大庆市举行,本次游跑两项男女分别游跑各1500米与800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