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有你的教练吗? 全省12名田径项目业余训练优秀教练员受表彰(名单)
2018-08-29 13:15: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记者 许诺) 29日, 2014-2017年全省田径项目业余训练优秀教练员颁奖仪式在大庆市体育场举行。

优秀教练员颁奖仪式。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本次评选按照《黑龙江省关于评选全省优秀基层田径教练员的实施办法》,授予哈尔滨等7个地市的12名教练员为黑龙江省田径业余训练优秀教练员。

  本次受表彰的12名教练员分别为:黑龙江省体校教练员尹维成、付丽芹;哈尔滨教练员黄永革、王金玲;齐齐哈尔教练员王明阳、刘继冠;牡丹江教练员孙健;大庆教练员陈士海;鹤岗教练员袁广慧、范龙海、乙福军;鸡西教练员鞠永涛。

  为了更好地调动全省基层教练员训练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教练员责任感,评选根据全国运动会周期,每四年进行一次。主要针对省体校教练员、各地市县体育系统教练员进行。按照输送到省体校本部正式学生数量,输送到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转正运动员数量,以及全国青少年比赛获取名次和成绩积分的排名选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