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龙江高校答题送奖品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热情
2018-09-18 1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记者 姜姗姗)18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幕。

 学生们认真答题。图片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提供。

 学生们一起探讨网络安全知识。图片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提供。

 学生们踊跃参加活动。图片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提供。

  宣传周启动现场举行网络安全现场答题活动。以《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辅。问答题难易程度分为高、中、低三种,每答对一种即可领取一份小奖品。学生们踊跃参与,通过此种方式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哈商大法律援助中心在军安绿色家园开展法律援助活动。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现场宣讲以及现场法律援助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对法律援助的受案范围、服务对象、困难标准等进行了讲解,特别对围绕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网络诈骗等法律问题向社区百姓提供法律咨询,现场为咨询群众解答疑难困惑。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