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隋文静/韩聪二夺花滑世锦赛冠军
2019-03-22 07:26: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1日讯 在21日结束的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来自我省哈尔滨市的组合隋文静/韩聪以234.84的得分夺得冠军。这是两人继2017年首夺世锦赛冠军后,时隔两年后第二次摘得世锦赛桂冠。

  正在日本埼玉进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项目的比赛,隋文静/韩聪先是短节目获得79.24分排在第二位,随后在21日的自由滑比赛中,最终以234.84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能够重新回到花滑的赛场、站上领奖台,这对中国花滑头号组合已经等了太久,经历了一个赛季备受伤病困扰的蛰伏,一枚世锦赛金牌就是这对王牌组合回归最好的宣告。在短节目的比赛中,隋文静和韩聪整套节目无一次失误、以近乎完美的发挥获得了79.24分排在第二位,刷新了他们赛季的最好成绩,排名仅仅落后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在自由滑中,两人的表现依旧完美无缺。

  因为伤病的困扰,隋文静/韩聪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直到2月初的四大洲花滑锦标赛才重回国际赛场,并一举夺金。本届世锦赛上,两人展现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来自我省的另一对组合彭程/金杨同样发挥出色,以215.84分拿到第四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