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大学子参加央视特别节目 《点赞新时代》展现青春
2019-05-06 10:58: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 (记者 姜姗姗) 4日,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黑龙江大学学生参演歌曲《点赞新时代》。该节目向观众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

黑大学子参加演出。
黑大学子参加演出。
黑大学子参加演出。

  据介绍,黑大电子工程学院的1000名学生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西语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的50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歌曲《点赞新时代》的外景拍摄。节目通过航拍等手段,全景展现青年学生青春气息。体育场内,1500余名学生手举太阳花和红色花束,排列出“点赞新时代”的字样,点赞祖国。

  此外,该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18名俄罗斯留学生参演情景表演唱《中国话》。该校2018级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邹文富,作为黑龙江大学学生代表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等八个节目的表演,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