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这六类高校毕业生注意啦 可申领千元求职创业补贴
2019-05-09 10:16: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9日讯 8日,记者从哈市人才服务局了解到,哈市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哈市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六类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就求职创业补贴,每人1000元。

  发放对象为,哈市高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六类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贷款需尚未结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身体有残疾的高校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同时属于以上两类或两类以上人群的高校毕业生,只能按照一种类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财政部门审批后将补贴资金拨付至高校账户,由高校将补贴拨付到高校毕业生的个人账户。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创业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责令退回补贴资金,并记入学籍档案;本次补贴申报材料应于6月6日前,上报至哈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