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暴雨夜王子鸣劲射破门 黑龙江FC客场战平北体大
2019-06-02 16:5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安泽) 1日,中甲联赛第十二轮黑龙江火山鸣泉(黑龙江FC队)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的比赛正式打响。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王子铭帮助黑龙江火山鸣泉取得领先,北京北体大李想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1-1战平北京北体大。

首发阵容。

  第11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发动反击,楚库接球回敲给中路的维克托,后者直接左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33分钟,北京北体大左路将球推向禁区,徐嘉敏及时出击抢在对方射门前出击将球扑出。第42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维克托前场抢断成功,楚库接球直接回传,杨磊接球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0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连续传球后,维克托中路直传,范博健禁区前接球左脚打门,可惜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2分钟,维克托中路得球后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9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王子铭在左路拿球后内切远射,将球打进,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1-0取得领先。第85分钟,北京北体大右路传中,李想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将比分扳成1-1。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1-1战平北京北体大。

  6月15日15时30分,黑龙江火山鸣泉将回到主场迎战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