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福路与靠河路交口 翻斗冲入对向车道侧翻撞上四辆69路公交
2019-10-24 10:38: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崔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被撞公交车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10月24日讯 22日23时左右,在哈市香坊区香福路与靠河路交口附近,一辆翻斗车行驶中发生侧翻,撞上路旁停放的四辆公交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人员介绍,事故路段是一处“Y”字形路口,路边停放的都是69路公交车。“事故发生后肇事的翻斗车横向侧翻在一辆公交车车头前,车上拉载的残土散落一地。被撞的四辆公交车损毁十分严重,斜停在路旁,其中一辆公交车甚至被撞进了绿化带里。现场还有一辆被撞的面包车横在路中间,车损也挺严重的。”

  目击者称:“当时翻斗车在香福路由公滨路向长江路方向(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至香福路与靠河路交口时,冲向对面车道,车辆失控侧翻,还撞上了路旁停放的四辆69路公交车。

  直到23日凌晨,事故现场处理完毕。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