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18小时,腾退房屋!强制执行,我们动真格的!
2019-10-24 15:33:52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8日上午9时,绥化中院、肇东市法院执行干警迅速集结共同前往肇东市安民乡,协同强制执行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

  案情回顾

  这是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经法院调解,被执行人肇东市安民乡某玉米种植合作社向申请执行人宋某给付工程款424万余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绥化中院对被执行人房产进行了司法拍卖,但流拍。2018年8月,绥化中院作出执行裁定,由申请执行人接受该流拍财产以物抵债。2018年10月9日,绥化中院发出公告,责令被执行人限期自行迁出场地。

  此时,利害关系人李某以与被执行人存在厂房、烘干塔租赁关系为由,向绥化中院提出了执行异议。法院经审查裁定驳回执行异议。

  2019年10月18日,绥化中院决定强制执行腾退。

  执行现场

  10月18日上午9时,清场行动正式开始。

  经过两日紧张工作,绥化中院和肇东市法院协同执行,完成了现场清理,将现场内属于被执行人的物品清点完毕后交付被执行人,将腾退后的场地交付申请执行人。至此,该案执结。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