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视频】男子出行不扫码闯卡被批评 一气之下将“码”偷回家
2020-03-20 19:1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安政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王安政 记者 赵红星) 牡丹江一男子因出行不扫码闯卡被批评,心怀不满竟偷走了贴有“龙江健康码”的宣传牌。20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事件的具体情况。

盗取健康码男子。图片由警方提供
邢某在盗取宣传牌。图片由警方提供

  3月15日早5时许,在牡丹江市阳明区桦林镇东区防疫检查点,供居民扫码出行的2块贴有”龙江健康码”的木牌不翼而飞,工作人员发现后马上报了警。牡丹江阳明公安分局桦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通过调取当日该处监控视频,发现当日清晨5时许,1名男子趁四下无人,将2块印有“龙江健康码”的木牌从雪堆中拔出,放进三轮车里偷走。随后民警通过细致调查,最终确定为桦林镇某村村民邢某所为。

  16日,民警将邢某传唤至桦林派出所。据邢某交代,前几日因自己手机出现问题,无法扫描“龙江健康码”,随即翻越栅栏,被卡口工作人员制止和批评,邢某心怀不满,就做出了将印有“龙江健康码”的宣传牌偷走的荒唐行为。

  民警对邢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归还两块宣传牌。邢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行为,并向工作人员承认错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