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重症医学科阳光男孩:此刻,我在武汉 最后胜利团队一员!
2020-03-24 11:4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皎伦 王磊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24日讯(李皎伦 王磊 记者 姜姗姗)在护士长眼里他是重症医学科的阳光大男孩儿,在护士眼里他是爱管“闲事儿”的杨哥,在“搭档”眼里他就是无所不能的英雄。他就是哈医大一院重症医学科的男护士陈杨。

男护士陈杨的背影。

  在武汉工作的50个日夜里,陈杨承担组长工作,不但带领他的组员很好的完成了重患的护理,并且对每一位组员都关心入微,保护倍加。组里最繁重的工作,他主动承担,翻身、扣背、俯卧位,协助病人下床活动。在武汉工作的每一天防护都是重中之重,他每一次带领组员进入隔离病房,都会严格的检查每一个组员穿戴是否合格,走出隔离病房的时候,陈杨都会监督他们是否规范脱去防护服,正因为他的努力付出,大家都特别愿意跟他一组,他是最好的“搭档”。

  陈杨冲锋陷阵勇于担当的这股劲儿受到ICU的团队里每个人的敬佩。武汉疫情总攻的号角吹响了,陈杨说:“此刻我在武汉,我是取得最后胜利团队里的一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