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

让党史学习教育从“活起来”到“用起来”
从东方红到太阳升 | 闪耀革命光辉的王肃公园
黑龙江税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3千件实事提升服务质量
大兴安岭呼玛县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海伦市:让党员干部受教育 让群众得实惠
学党史 办实事丨聚焦急难愁盼 主动解决问题
哈尔滨:传承红色信仰 开创美好生活
黑龙江省各地中小学校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平房区:抓好关键小事 解决群众心头大事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道外区:启动实施民生工程20项
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香坊区:公布民生电话20部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90后”党员邵梓琪的“硬核”青春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宣传干部,我时刻感受着我们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体会着我们党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尚志市委宣传部邵梓琪,在宣传战线工作的两年间,严格要求自己,用稚嫩的肩膀努力担负起弘扬党的峥嵘岁月和伟大精神的光荣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这样打动年轻的心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忠诚党的事业,倾心奉献余热》
编者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践使命,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正在龙江大地上如火如荼,有序推进。近日,记者走近各行各界,记录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的心声——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心中要有党,眼中要有活儿!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践使命,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正在龙江大地上如火如荼,有序推进。近日,记者走近各行各界,记录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的心声——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全心全意服务,让乡亲过上好日子!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践使命,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正在龙江大地上如火如荼,有序推进。近日,记者走近各行各界,记录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的心声——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退休不褪色,激发正能量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践使命,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正在龙江大地上如火如荼,有序推进。
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活党史”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当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学史崇德,当好德育知识的“辅导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拜泉县离退休干部“四个自信”,保持了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视频】龙江百万党员话初心:老党员初心不改夕阳正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绥化市兰西县顺达街道“夕阳红”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退休老党员学党史、悟思想、献爱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送党史进街道、进学校、进企业,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呼玛县鄂伦春族老党员孟淑芳:入党是我一辈子的光荣
已有56年党龄的孟淑芳,11岁时被共产党员干部领下山,从此开启了新的人生。小学毕业后,孟淑芳回到白银纳生产队定居,先后从事过保管员、会计、计工员、出纳员等工作。经过长期的实践锻炼,孟淑芳的革命意志也得到了极大的锤炼,更加坚定了她的共产主义信仰追求。1965年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很快成为当地鄂伦春族妇女中的佼佼者,带领当地鄂伦春族妇女发展农业、上山清林、修筑公路,改变...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