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安达市文旅系列活动盛大启幕
2023-05-19 16:4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睿格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张睿格 记者 刘嘉)19日,2023年“我爱安达”文旅系列活动在半程马拉松发令枪响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安达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活动时间为19日-21日,活动设置了半程马拉松、马术表演、自行车骑行、露天演出、主题街区秀等多个环节,再次为安达打好“活商”牌,打造转型升级“新名片”注入了新动能。

发枪仪式。

  19日清晨,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广西、贵州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8个县市区的2000余名选手齐聚安达火车站站前广场,共同为“我爱安达”文旅系列活动的盛大启幕见证祝贺。8时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2000余名参赛者沿着牛街出发,开启21.0975公里的征途。

运动员比赛中。

  近年来,安达市以提升文旅知名度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全域、全季旅游主题品牌,成功举办了“黄花采摘节”“北方车友冰雪漂移邀请赛”“草原穿越之旅暨安达首届马术节”“第二届冰雪飘移赛及东北汽车运动园”“安达王花湖冰雪穿越之旅”“冬捕文化节”等多场特色活动。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