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喷火无人机"亮相格斗职业联赛 龙江机器人引领科技前沿
2017-04-21 17:11: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教育机器人

  色彩丰富,造型可爱,这款教育机器人通过3D或4D模块设计可以让小朋友们的组装更加简便,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及创造性思维,对娃娃们进行科技启蒙。

  娱乐机器人

  这个颇具气势的音乐家族是娱乐机器人,能够演奏多种乐曲,给观众带来放松和享受。

  无人机

 

  各款大小不一的无人机,身形虽小,功用却大。除了作为人类手臂的延伸,进行高空拍摄,还能用于海事搜救、农作物普查、管线巡检、地图测绘等。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