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不负春光!这个小长假黑龙江这些怀古踏青佳地值得一去
2018-04-04 14:1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温馨提示送给您

  哈尔滨地区主要景区隐患路段提示

  市区:长江路伏尔加庄园路口处道路狭窄、视线受阻,注意观察瞭望,经过路口时减速慢行。

  通河:铧子山景区林场1.3公里处有急弯,注意减速慢行。

  依兰:四块石抗联遗址西190米处有弯道、陡坡,注意减速慢行。

  五常:龙凤山景区龙凤山乡的蔡家街有急弯,注意减速慢行;汪家店村至景区大桥处道路狭窄,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变道和超车。

  阿城:哈红公路红星湖段有弯道、陡坡;301国道北方森林动物园段有弯道、陡坡,注意减速慢行。

  呼兰:通往团山子墓地沿线路段急弯、窄桥较多,应减速慢行。

  小长假期间气温缓慢回升 7日全省大部有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省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年清明假期(5日至7日),我省气温缓慢回升、风力不小。假期头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假期最后一天,我省西北部有阵雪,局地有小到中雪,其他大部地区雨夹雪转阵雪。

  省气象台3日10时3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4日东北部部分地区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以上。3-4日全省高火险。预计,清明节期间5-6日全省大部为晴好天气,7日西北部有阵雪,局地有小到中雪,其他大部地区雨夹雪转阵雪,降水地区可能伴有道路结冰。5-7日气温呈现缓慢回升趋势,空气干燥,风力较大。

  清明假期,冰城主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温在-4℃左右徘徊,最高温能达到6℃左右。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