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安天集团关键技术不断提升 履行网络安全"国家队"使命
2018-05-23 07: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安天副总工程师李柏松接受东北网采访。

  李柏松是安天元老级人物,也是安天自己培养出来的专家级人才。记者在采访中观察到,不时有人到安天应聘。这两年安天名气大涨,到高校招聘时,报名者络绎不绝。随着安天吸引力越来越大,大批各类创新型、科技型、管理型人才来到安天工作。现在安天拥有员工1000多人,与2016年比增长近1倍。目前,安天硕士、博士学历的员工已经占员工总数的一半。

  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也是总书记最为关心的事。记者在安天采访时获悉,一个武汉大学毕业生想加入安天,但想留在武汉不愿来哈尔滨工作,为此安天成立了武汉研发中心。2013年,武汉团队获得移动网络安全最佳防护类国际大奖,这是亚洲厂商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

  网络安全是一个底线和操守都需要有清晰边界的行业。在这种情况下,网络安全人才作为最基础的环节,法制意识教育和职业操守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应该作为必须项和前提项看待。为此,安天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特别注重法制教育、道德教育以及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安天需要的是品质纯良、遵守底线,且具有相对成熟职业技能的开发工程师、分析工程师、服务工程师、配置工程师以及规划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专题】牢记嘱托 崭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两周年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