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安天集团关键技术不断提升 履行网络安全"国家队"使命
2018-05-23 07: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安天集团党委书记卜登来向东北网记者介绍集团党建工作情况。

  为了更好地履行网络安全国家队的使命,加强思想工作建设,保证党对企业的领导,2017年安天成立了党委。5月4日,在安天党员活动室里,党员们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安天集团党委书记卜登来说,安天集团是具有鲜明政治属性的市场主体,也是政治属性与经济属性的统一体,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安天集团主动对接党的领导,成立了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安天集团拥有党员200多名。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72亿。每一个网民在清朗安宁的网络中畅游的时候,都有一群人在他们背后默默的守护,其中就有安天人,这是安天人的荣耀,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专题】牢记嘱托 崭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两周年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