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延寿县开展“安全生产延寿行”主题活动
2018-05-31 16:59: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延寿县安监局坚持“以月促年、以宣促干、以实促进”,广泛组织、深入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延寿行”活动,在全社会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监管依法治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聚焦安全生产改革创新,进一步凝聚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延寿行”活动启动仪式

  5月31日,延寿县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延寿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东风小学举行,来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东风小学师生1200多人,在启动仪式上观看了东风小学综合应急演练。这也标志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延寿县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集中开展宣传咨询日、“一把手访谈”、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演出、“企业员工安全大培训”、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图板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一系列贴近生产生活实际、联系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活动启动后,延寿县将组织行业领域安全员,制作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读本、安全常识手册,结合“七进”活动,深入学校、企业、机关、村屯、社区、家庭、公共场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进万家”活动,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常识,使安全生产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