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8年黑龙江本科第三批次录取院校投档分数线出炉!
2018-08-08 13: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 (记者王春颖)今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进行了本科第三批次平行志愿投档,并公布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考生成绩如果达到所报院校的投档分数线且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表明院校录取工作尚在进行之中,请耐心等待查询。

  如果考生的投档成绩高于或者等于所报院校投档分数线,即可被投档。但投档后是否被录取,由诸多因素决定,如单科分数、体检情况、所报专业录取情况等。当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的话,会增大录取几率。具体规定,可查阅相关院校招生章程。

  考生成绩如果达到所报院校的投档分数线且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表明院校录取工作尚在进行之中,请您仔细查看明天开始陆续发布的结束院校名单,如你所填报院校没有在列,则表示该院校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请耐心等待,并关注本网站最新信息,每日上午将更新最新录取数据。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A段:部分普通本科高校的专科专业、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专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15日-20日。其中8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16日-18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9日-20日征集志愿录取。

  分数线链接://www.lzk.hl.cn/gkpd/gkxx/201808/W020180808438053959915.htm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