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人物揭晓
2018-12-29 18:2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佳薇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9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孙佳薇 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29日,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举行发布仪式。授予哈尔滨工业大学曹喜滨等10名教师(群体)“年度人物”称号、东北农业大学丁文鑫等10名同学(群体)“年度人物”称号。授予东北林业大学碳汇经济团队等10名教师(群体)“年度人物提名奖”、黑龙江大学王焕然等10名同学(群体)“年度人物提名奖”。

年度人物颁奖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在评选过程中,经各高校党委广泛宣传、逐级遴选、审核推荐,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部门联评,最终评选出“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高校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奖”“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共四类奖项40人。这些获奖者中有“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的博学师长,化身春泥、躬耕不辍,以奉献之心行师者之道。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求真学子,明礼诚信、勤俭自强,用行动迸放青春正劲的成长力量。

年度人物颁奖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活动组委会向全省高校师生发出号召,希望高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高校打造成引领思想的高地、龙江振兴的引擎、育人留才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