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首批高职院校援疆教师抵达阿勒泰市
2019-03-14 13:2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美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刘美 记者 杨帆) 13日,黑龙江首批20名高职院校的援疆教师抵达新疆阿勒泰市,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教育教学筹备工作。

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援疆支教工作座谈会在阿勒泰召开。

  据悉,在阿勒泰职教园区创建过程中,黑龙江省投入援疆资金5000万元,前期选派5名职业教育专家担任阿勒泰旅游职业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小组组长。省教育厅精心从12所高水平高职院校中挑选出20名素质高、业务精的专业带头人和专家来到阿勒泰支教,重点帮助阿勒泰旅游职业学院定标准、定规则、定流程、定方案,同时接收当地20名拟任学院教师培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