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6000余名 警车1500余台 冰城公...
中考期间哈尔滨全市工地停工 考场周边道...
哈尔滨市中考试题评析 | 英语:源于教材 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
26日下午,哈尔滨市中考考试结束,记者采访到哈尔滨市松雷中学初四英语备课组的老师们,对2021年哈市中考英语试题进行评析。
哈市中考试题评析 | 数学:试题源于教材 体现数学的应用性
26日,2021年哈尔滨中考数学科目考试结束,记者采访到松雷中学初四数学组教师,就今年的数学试卷给出相关的分析与解读。据介绍,2021年中考数学试题题量与2020年相当,试题内容覆盖全面,试题注重对学生能力的考查,综合考察了学生的阅读能力、审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计算能力、作图能力、推理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哈市中考试题评析|物理:常规题目考出新意
25日,2021年哈市中考理综科目考试结束,记者采访到哈尔滨市松雷中学物理教研组的老师们,针对试卷物理科目进行评析。
哈市中考试题评析|语文:贴近生活 体现人文
25日,2021年哈尔滨中考语文科目结束,记者采访到哈尔滨市松雷中学初四语文组杨东宝、刘洋、范晓卉、熊立峰四位老师,针对中考语文试卷进行评析。
哈市中考试题评析|化学:联系热点 考查综合化学知识能力
25日下午,哈尔滨市中考理综科目考试结束,记者采访到哈尔滨市松雷中学初四化学备课组沈广宇、赵玉东、张铁东、王静等教师,对2021年哈尔滨市中考理综化学科目进行评析。
出动警力6000余名 警车1500余台 冰城公安机关全力护航中考
6月25日,一年一度中考来临。为确保哈尔滨市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各相关警种共出动6000余名警力、1500余台警车,积极开展治安维护、交通疏导、服务考生等工作,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黑龙江继续发布预警!中考期间,考生、家长注意防暑降温!
7万余名中考学子赴考
刚刚落幕的高考余温未散,2021年中考又拉开了帷幕。记者24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中考于6月25日—27日举行,今年哈尔滨有7万余名考生参加,人数较去年的6.7万人略有增加。
【中考】考生饮食消费提示 保证营养和健康
牡丹江: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中考安全平稳进行
2021年中考临近,6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深入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检查中考备用考点准备情况。
中考期间牡丹江这些地方实行交通管制
中考即将于6月25日、26日、27日三天举行,牡丹江市区共设中考考点9处。
黑龙江省中考期间部分地区有降雨 需注意防暑防晒
中考期间哈尔滨全市工地停工 考场周边道路洒水降温
23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116中学门前,执法部门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的商家进行取缔。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为给广大中考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从即日起至中考结束,全市工地停止施工和残土拉运,加大噪声扰民查处力度,每个考点安排专人定岗执勤。
牡丹江市今年18013名学子参加中考
大庆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年中考网络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2021中考临门一脚] 初四英语冲刺复习指导 松雷中学张洪彬:查缺补漏 巩固错题是关键
[2021中考临门一脚] 初四物理冲刺复习指导 松雷中学张百成:复习教材 夯实基础
[2021中考] 初四语文冲刺复习指导 松雷中学杨东宝:学透历年真题
[2021中考临门一脚] 初四数学冲刺复习指导 松雷中学王玉:重拾课本 夯实基础
[2021中考临门一脚] 初四化学冲刺复习指导 松雷中学王梁:复习经典习题 提升解题能力
大庆23636名初四学生25日参加中考 这些事项必知
定了!哈尔滨市2021年中考6月25-27日进行
大庆2021年中考方案发布 市区高中计划招生17473人
大庆今年中考体育,考哪几项?评分标准是什么?快来了解下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