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东北抗联...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北抗联精神...
[新闻发布会]黑龙江:十五项便民利企新举措今日起施行
17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服务支持我省开发开放十五项新举措新闻发布会。会上,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王凤阁就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出台的十五项便民利企新举措,在便民利企方面将带来哪些政策红利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数字赋能智慧监管维护口岸安全
【新闻发布会】黑龙江创新税收服务举措 助力企业纾困解
【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省推出16条税收服务政策
【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省深化税收改革 打造精准智慧税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王启民:“当好闯将”开发好油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庆油田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在砥砺奋进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李新民:宁肯历尽千难万险 也要为祖国献石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绽放新光芒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奋力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弘扬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专题发布会召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北抗联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北抗联精神崭新读本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闪耀东北抗联精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北大荒: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北大荒:推进“三大一航母”战略目标实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北大荒: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实现高质量发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弘扬北大荒精神 奋力开启新征程
29日,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弘扬北大荒精神”专题发布会上,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大荒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北大荒累计生产粮食 8741.4 亿斤
29日,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弘扬北大荒精神”专题发布会上,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表示,北大荒坚持把农业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北大荒粮食生产实现“十七连丰”,粮食产量连续十年稳定在400亿斤以上。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再创北大荒事业新辉煌
29日,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弘扬北大荒精神”专题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跃辉就如何将弘扬北大荒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快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弘扬北大荒精神”专题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莱街派出所:拓展为民服务新路径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郭明睿分享了奋斗故事和宝贵经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永革分享了宝贵经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北农业大学:面向“三农”为龙江农业增添科技引擎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包军分享了宝贵经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九洲社区:网格兼合党支部为民服务解忧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佳木斯市向阳区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党委书记刘娜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打造国之重器 筑牢人才根基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涛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召开
2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第15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把细致做到极致 细微处发现蛛丝马迹
20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的第14场,“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聂守军:用科技的力量 守护大国粮仓
20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的第14场,“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郝丽影: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20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的第14场,“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郝丽影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