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摘要】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获悉,为了保障哈尔滨市松花江公路大桥施工顺利进行,从6月8日12时至6月10日6时,公路大桥桥面(由北往南方向)进行封闭,16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作为连接哈市江南江北城区的主要交通动脉,公路大桥的半封闭无疑会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市民应采取何种方式过江?咋走最便捷呢?

  【咋过桥

 从道里区到松北区:

  埃德蒙顿路→城乡路→机场高速路→绕城高速路→四方台大桥→松北收费站→世茂大道。

 从南岗区到松北区:

  西大直街→学府路→瓦盆窑收费站→绕城高速路→四方台大桥→松北收费站→世茂大道。

 从香坊区到松北区:

  三大动力路→哈平路→朝阳收费站→绕城高速路→四方台大桥→松北收费站→世茂大道。

 从松北区到道里区:

  大耿家转盘道→哈大高速入口→绕城高速→四方台大桥→群力收费站→机场高速→城乡路

  松北世纪大道→世茂大道→绕城高速→四方台大桥→群力收费站→机场高速→城乡路

 从松北区到南岗区:

  大耿家转盘道→哈大高速入口→绕城高速→四方台大桥→瓦盆窑收费站→学府路

  松北世纪大道→世茂大道→绕城高速→四方台大桥→瓦盆窑收费站→学府路

 从松北区到香坊区:

  大耿家转盘道→哈大高速入口→绕城高速→四方台大桥→朝阳收费站→哈平路→三大动力路

  【还能咋走

  【存在问题】
  【最新消息】

  【说说大桥】

  位于道里区河图街松花江南岸江畔到北岸道外区前进乡之间,大桥于1983年5月动工,1986年8月建成,全长1565米,是松花江流域上建设的第一座特大永久性公路桥梁。

  大桥工程巨大,结构新颖,呈剪子形状。贯通了哈尔滨及黑河、萝北、满洲里等国道干线,成为哈尔滨市以及黑龙江省公路交通的重要枢纽,为繁荣经济、促进交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也是哈尔滨市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编辑:王凌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