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315特别策划:信的力量
执法部门查获大量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进行集中销毁!
这里摆放着大量灭火器,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假冒伪劣产品,现进行集中销毁。
哈尔滨市线下无理由退货实体店再增600家
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数量和种类的不断增加,是改善消费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勇于主动承诺,体现了经营...
315维权必读:遇到这3类消费陷阱,看清真相才更安心
直播间购物,发现买了假货却遭理赔难?新报的培训班没上几节课,机构就跑路了?去医美机构想把自己整得美美...
不要再掉入消费陷阱!3·15“避坑宝典”来了
2022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其正当利益不受损失,3月9日,大...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①哈尔滨市香坊区市场局:对大润发通乡店调查核实!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②哈尔滨市道外区市场局:约谈大润发道外店!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③大润发道外店:针对问题,我们会整改!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④大润发通乡店总经理:通过极光新闻向消费者致歉!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⑤大润发南岗店:设立专用通道 保证残障人士通行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⑥标签“变戏法”事件回顾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⑦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事件回顾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⑧专家张望朝:应把让食品“穿越”的功夫用在食品安全上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⑨专家张望朝:对弱者的态度 才能体现出文明的程度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⑩专家谷俊毅:商家不应只考虑经济利益 更应考虑社会责任
315热点追踪之“大润发”丨?极光微评:拿节操换钱,只会自毁前程!
快来领取!鹤岗警花“3.15”打假攻略
钱在农行“没了”?丨 ①购买“回报率很高的农行内部产品”为何血本无归?
钱在农行“没了”?丨②开除银行大堂经理,能否给客户一个交代?
钱在农行“没了”?丨③农行绥化分行行长“友情提示”:不要盲目信任任何一位金融单位员工!
钱在农行“没了”?丨⑤面对银行的“诸多提醒”,客户表示“做不到啊” !
钱在农行“没了”?丨⑥绥化市委常委 副市长江锡如:绥化农行要反省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反省别人的问题!
顺丰,全心负了所托丨①名酒破损,顺丰只赔250!
顺丰,全心负了所托丨②顺丰速运黑龙江区部建议客户:理赔找客服,你得强硬起来!
顺丰,全心负了所托丨③客服坚持250的赔偿方案:谁知道酒是咋漏的?!
顺丰,全心负了所托丨④默认勾选,是啥条款?
顺丰,全心负了所托丨⑤维权半年无果,提了“极光新闻”,两天就给赔付了!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①大润发哈尔滨通乡店:推轮椅,没有人进来过!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②大润发哈尔滨通乡店:坐轮椅为啥进不来?店员:不能为你一个人改变策略!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③大润发哈尔滨南岗店:坐轮椅进超市,你得下来“走两步”!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④大润发哈尔滨南岗店:店员:“推轮椅走地库!”依旧“属道难”——属这道难走!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⑤大润发哈尔滨南岗店:地下无障碍停车位变仓库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⑥大润发哈尔滨道外店:大石墩、铁栏杆,坐轮椅进超市,障碍重重
无障碍通道成“障碍”!丨⑦大润发哈尔滨道外店:出超市又遇铁栏杆,店员:自己拧去!
大润发,标签“变戏法”?丨①大润发通乡店:一份过期墨鱼仔引发的疑问
大润发,标签“变戏法”?丨②大润发通乡店:记者质疑保质期被改,店员:觉得不新鲜,就别买!
大润发,标签“变戏法”?丨③大润发通乡店:店员为啥把标签贴了一袖子?
大润发,标签“变戏法”?丨④大润发通乡店:小猪包“出生日期”被篡改!
大润发,标签“变戏法”?丨⑤大润发通乡店:呆萌狗豆沙包也“变身”!
哈尔滨市线下无理由退货实体店再增600家
315维权必读:遇到这3类消费陷阱,看清真相才更安心
不要再掉入消费陷阱!3·15“避坑宝典”来了
齐齐哈尔:龙沙区“3·15护农打假”专项行动启动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