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嫩江饺子馆开业政府部门道贺续:老板称挂条幅为炒作
http://ms.dbw.cn   2009-07-22 19:25    东北网    陈静 路云强 杨禹 尤佳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嫩江“五洲饺子居”饭店悬挂27个单位祝贺条幅。(东北网网友提供)
嫩江“五洲饺子居”饭店悬挂的部分单位条幅。(东北网网友提供)
  东北网7月22日讯 (记者陈静 路云强 杨禹 见习记者尤佳) 22日,记者就嫩江县“五洲饺子居”开业政府部门“道贺”一事,电话采访了网友报料中涉及的刘振秀和刘云秀二人。刘云秀称悬挂条幅一事属于个人行为,与所涉及各个单位无关。

  刘振秀:饭店不是我开的

  15时30分许,记者拨打了刘振秀的手机,接电话的男士称是刘振秀本人(该手机号码记者曾于21日下午拨打,接通后接电话的男士否认自己是刘振秀)。

  刘振秀表示,网友帖文中提及的刘云秀并非他弟弟而是他哥哥,同时该饺子馆并不是他开的,而是他哥哥在多年前开的一个买卖,曾先后叫过“五洲美食广场”、“天下村”等名字,2008年,饭店效益不佳,于是便出兑给了一个来自安达的老板。

  刘振秀告诉记者,对于赠送条幅一事,他并不知情,且开业当天也未曾出席开业典礼。

  刘云秀:悬挂条幅的目的,仅仅是出于炒作

  16时许,记者按照刘振秀提供的电话号码,致电其兄长刘云秀。刘云秀对“五洲饺子馆”是其与他人共同开办的一事表示认同。并称该饭店于2007年正式开始经营,最初的名称为“五洲美食火锅城”,法人是其合伙人张亚军。2008年6月,他更换了合伙人,饭店也更名为“天下村”,法人为洪斌。

  2009年饭店开始经营不善,中间曾一度停止营业。随后他再度更换合伙人,安达韩霞女士成为其最近的一个合作伙伴,饭店于6月28日重新开张,同时更名为“五洲饺子居”。

  刘云秀告诉记者,开业期间,在楼体外部悬挂印刷各个主要政府机关“道贺”条幅的目的,仅仅是出于炒作,称所有条幅均为其个人制作,并非相关单位赠送。悬挂前后,并没有和所涉及单位打招呼,这些单位毫不知情,也并未找到他表示异议。6月28日开业到现在,近一个月过去了,据刘云秀称,从7月20日开始,各个被涉及的相关单位,纷纷打电话给他,开始责问此事。

  两个挑选条幅入选单位的方法

  刘云秀说,是他在嫩江县各个机关单位中挑出这二十几个,书写名单后,交付其合伙人韩霞前去“嫩江彩印厂”制作,具体情况他不清楚。但在随后的采访中,他对条幅涉及单位的筛选标准一事又有了一个新的解释。他说这些单位是其合伙人韩霞自己在电话本(未说明是韩霞的私人电话记录本还是电信部门的电话号码簿)上挑的。

  刘云秀还告诉记者,关于他与韩霞擅自悬挂条幅一事,他愿意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并愿意登门道歉。

  最后,刘云秀对记者说,关于他们的饭店更名未登记一事,承认开业前并未办理过更名业务,同时称嫩江县工商部门已于22日下午来到饺子馆核实情况,并进行了处罚。

  

  · 嫩江县工商部门称“五洲饺子居”更名未登记

  · 嫩江“五洲饺子居”开业 县内二十余政府部门“道贺”

编辑: 王凌霞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嫩江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