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鸡西一农民双腿被卷入收割机中 伤者被消防人员救出
http://ms.dbw.cn   2009-10-19 14:13    东北网    路云强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救援现场。照片由网友赵先生提供

救援现场。照片由网友赵先生提供


  东北网10月19日讯 (记者 路云强 侯巍) 10月18日凌晨,鸡西市东海镇高峰村一名玉米收割机操作员检修机器时,不慎双腿被卷入收割机内,报警称,双腿已没有知觉。接到报警后,鸡东消防大队立即派出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指战员赶往现场,经过消防官兵全力施救,伤者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玉米收割机操作员在收割玉米时,机器前端被玉米杆卡住,于是在没有关闭发动机的情况下前去处理。由于发动机没有关闭,裤角不慎被收割机夹住,将双腿膝部以下卷入了收割机中,现场血肉模糊,伤者双腿严重扭曲变形。

  消防人员在经多次不懈的努力和小心细致的处理下终于将伤者从收割机中解救出来,并移交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新闻线索提供:赵先生 奖励新闻线索费:20元  报料电话:18845112009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收割机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