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北安大客车与农用小货车1日早晨相撞 6人遇难4人受伤
http://ms.dbw.cn   2009-09-01 18:59    东北网    陈静 于哲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东北网9月1日讯 (记者 陈静 于哲) 1日早晨,北安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黑N82436的大客车与黑M34291牌照的农用小货车相撞,6人遇难4人受伤。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1日6时50分许,从北安市青石岭水库开往北安市通北镇的牌照为黑N82436大客车,自东向西沿建(建设农场)海(海伦)专用公路行驶,行至北安农垦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辖区平交十字路口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由海伦市往乡下送货的黑M34291牌照低速载货农用车发生侧面碰撞。碰撞造成两车侧翻,大客车将小货车压在路边沟中,小货车上司机及乘客共两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3人当场遇难。另有一名伤者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悉,牌照为黑N82436的大客车驾驶员为北安市通北林业局群力林场驾驶人汪凤海。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及黑龙江省农垦交通警察支队等相关部门已经迅速赶至现场处理该起事故。据悉,事故中受伤的4人均为客车乘客。

编辑: 邵月明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交通事故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