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影音视界 正文
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疏散200多名居民(视频)
http://ms.dbw.cn   2009-11-04 18:05    东北网民生    路云强 陈静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4日凌晨,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视频由消防部门提供。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剪辑

  东北网11月4日讯 (记者 路云强 陈静) 11月4日凌晨1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街37号院内板棚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将一配电箱引燃,大火还引燃了一栋居民楼。

  火灾发生后,近百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救,火灾发生时很多居民都在熟睡,消防官兵挨家挨户的敲门,并使用消防云梯将居民安全疏散到楼下,疏散近200余名被困群众。经过2个多小时扑救,大火被控制住。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道外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