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说三道四 正文
派出所户籍电脑联不上网是小 连不上百姓是大
http://ms.dbw.cn   2009-11-03 14:03    东北网民生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新闻背景:派出所微机不联网 市民1个多月不能办理落户

  近日,有网友向东北网报料称,今年年初,他到哈尔滨工农派出所咨询落户事宜,按民警的要求备齐所有手续,但因有事耽搁。9月末,该网友再次去派出所办理落户,可来到工农大街上原工农派出所所在地时却被告知,派出所已搬到哈双北路了。网友只好来到哈双北路5号,派出所民警告诉我,微机还没联网,办不了落户。此后,网友数次去办理落户,得到的答复都是办不了。一个多月过去,网友一直没能如愿。

  派出所搬迁没有及时联网,是客观原因,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仍然没有联上网,让我们不得不怀疑这个派出所的办事效率。

  作为一个基层组织,派出所除了办理户籍等日常事务外,还担负着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然而,这样一个办事效率如此低下的部门,能否让老百姓信任他们,能否让老百姓依赖他们的保护,这绝对是一个问号。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户籍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