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绥满公路哈阿段阿城至哈尔滨客车侧翻 数名乘客受伤
http://ms.dbw.cn   2009-07-29 14:48    东北网    刘林林 陈静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东北网7月29日讯 (刘林林 记者 陈静) 29日上午8时许,一辆由阿城开往哈尔滨的客车在绥满公路(哈阿段)455公里处发生侧翻,车上数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13时30分许,记者从处理该起事故的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牡大队事故一中队获悉,肇事客车系牌照为黑A63289的绿色金龙32座客车,事故发生时车上满员。该车驾驶员自述,事故发生时,他为躲避高速上其他车辆导致车辆侧翻。

  目前,警方初步判定该起事故为单方肇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之中。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