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走哪拍哪 正文
哈尔滨惊现“最环保新娘” 文胸婚纱均用塑料制成
http://ms.dbw.cn   2010-05-10 11:25    东北网    林晓琳 路云强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救护车掉头被撞翻 疯狂残土车雨夜闯红灯
【趣闻】哈尔滨惊现“最环保新娘” 塑料布作婚纱
【实拍】绥化北林区一满载矿泉水货车人行道上侧翻
【求助】寻目击者:4月28日长江路宝马与面包相撞
【曝光】朝阳市场摊位占道经营 工厂街饭店油烟乱排
 

一位新娘身着用塑料制成的婚纱在防洪纪念塔前拍照。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塑料婚纱的细节特写。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塑料婚纱吸引了众多路人。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东北网5月10日讯 (实习生 林晓琳 记者 路云强 ) “低碳”、“环保”等词语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儿。近日,记者在东北论坛看到一则题为“彪悍!史上最环保滴新娘惊现冰城”的帖子,原来是新娘穿着一袭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拍婚纱照。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近夏季的哈尔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据记者了解,发帖人在索菲亚教堂门前看到了这场特殊的“婚纱秀”,一位新娘穿着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与新郎拍摄婚纱照,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提倡环保。发帖人称其“瞬间被感动”……

  网友“水样淡蓝”跟帖称,这对新人的环保方式很有创意,支持这种另类婚纱所传达的环保理念。同时希望更多人来关注环保,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生活。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塑料的婚纱根本不环保,这可能只是商家的炒作。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环保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