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一中型客车行驶途中起火 50名乘客安全脱险
http://ms.dbw.cn   2009-12-31 23:11    东北网      
【快讯】哈尔滨一男子轻生为讨薪 已被解救
【感动】山东残疾少年被骗 冰城民警助父子团圆
【现场】哈尔滨居民楼燃气泄漏致爆炸 3人受伤
【投诉】业主:哈南学府名居进户多项收费不合理
【现场】院落着火 救援引出大型黑炼油窝点
 

  东北网12月31日讯(记者 陈静) 2009年12月31日9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新发镇薛家屯路段附近,一辆标有“哈站—闫家岗”的中型客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车内50余名乘客在火势迅速蔓延前及时逃下车外脱险,群力消防中队闻讯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起火客车被烧成空壳,火灾中无人伤亡。

  据当时乘坐此车的乘客张先生介绍,该客车由哈尔滨火车站始发开往闫家岗方向,9时左右,该车行驶到在老机场路新发镇薛家屯路段时,车厢内的前机器盖处突然往外冒烟,司机急忙将车停在路边并打开了车门。

  乘客陈女士说:“事发时车上大约50名乘客,看到车内冒烟,乘客们都有些慌张,但都有序地逃到车外。其实挺危险的,所有乘客刚刚都安全下车,就开始从的客车窗口处蹿出火苗,火势变越演越烈。”乘客们纷纷打电话报了警。

  随后,接到报警的群力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并向起火车辆打水扑救,10余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但起火客车已被烧成空壳。

  目前,客车起火原因及该客车所属单位管部门尚在调查当中。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客车 交通安全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