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回音壁 正文
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电话畅通
http://ms.dbw.cn   2010-01-19 15:12    东北网    陈静   
【曝光】南极市场“免费”停车场依旧收费
【感谢】大学生“借钱救母”如愿 母亲手术成功
【调查】天气异常 哈尔滨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增多
【回音】哈尔滨政府网改正电话谢市民盼监督
【调查】手机疑虚标摄像头像素投诉无门
 

  东北网1月19日讯 (记者 陈静) 东北网就近日关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上17个政务公开电话16个是空号错号的报道,做了进一步了解,2006年底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办公电话更换为程控电话,包括政务公开电话在内的电话号码随之更改。

  与此同时,该局及时对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哈尔滨市政务公开网上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更新。另外,从2006年底至今,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哈尔滨市政务公开网上的公开电话均保持畅通。

  针对网民反映的17个政务公开电话16个空号错号的情况,东北网已与相关网站及时进行了沟通,该网站将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电话更正过来,欢迎广大网民使用。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公开电话 热线 哈尔滨政府网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